您的位置:首页 > 宜宾反邪专栏 > 要闻 >
宜宾市翠屏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01-17 14:03:1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5日,宜宾市翠屏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宜宾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张林出席并讲话。翠屏区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李舫主持会议。


20200117134023.png

  

  会上,翠屏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单红回顾总结了2019年协会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反邪教协会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了协会2020年重点工作总体推进思路和实施设想。各位理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协会的社团优势、专家优势和资源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就更好的开展好理论研究、科普宣传、警示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协会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高度、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20200117134032.pn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宜宾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张林充分肯定了翠屏区反邪教协会2019年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林指出,一是发挥平台优势,强化组织建设。要团结联络各界人士,特别是发动翠屏区老科协、翠屏区关工委等社会组织力量的能动作用,形成一个上下联动、左右贯通,覆盖全社会的全区性民间反邪教组织网络,为广泛开展民间反邪教工作提供组织保证。

  

  二是发挥纽带优势,打造翠屏亮点。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翠屏区反邪教人士,积极开展反邪教理论研究和斗争策略研究,广泛深入地开展反邪教斗争,推动反邪教工作有声有色、有力有效开展。同时,要重点推进李庄镇同济社区、宋家镇胡坝村、宜宾市六中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打造特色亮点。

  

  三是发挥网络优势,提升宣传水平。要注重运用移动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多渠道、多层面、立体式开展网络宣传,在全区形成强大的反邪教阵势,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编辑:宜宾防邪编辑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