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宜宾反邪专栏 > 要闻 >
为正义接力 ——“双节慰问送温暖”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01-15 17:25:1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一行到江安县开展了见义勇为困难户“双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杜伟超等陪同慰问。


1.png

  

  张林一行先后深入迎安镇石坎村利水组刘道富、留耕镇大桥村塔山寺组杨益龙家中,代表党委政府慰问了从火灾中奋不顾身救出被困儿童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刘道富和以60岁高龄勇救2名落水儿童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杨益龙,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2名见义勇为困难户的家庭需求、子女就业等情况,积极帮忙出点子、想法子,并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770d3e2fbec4af847ab1ab65bae2a78.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了群众思想教育和道德教化,为正义接力,让社会更加充满正气,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编辑:宜宾防邪编辑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