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宜宾反邪专栏 > 焦点图 >
宜宾市开展2020年度反邪教理论研究课题结题调研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12-29 19:02: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圆满完成中国反邪教协会2020年度理论研究课题任务,有力推动反邪教协会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升反邪教协会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12月24日,省反邪教协会课题指导组专家一行来宜开展《宜宾市反邪教协会在社会治理创新中的独特作用实证研究》课题结题调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张林陪同调研。


20201229190201.png

  

  指导组专家一行及翠屏区、南溪区、江安县、高县反邪教协会等课题参与单位,围绕《宜宾市反邪教协会在社会治理创新中的独特作用实证研究》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指导组高度肯定了宜宾市反邪教协会和县(区)反邪教协会的课题研究成果,并指出,虽然此次课题研究时间紧、任务重,但宜宾市、县(区)反邪教协会课题研究思路清晰,工作开展扎实,形成的研究报告既有理论依据又有实证支撑,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指导组强调,宜宾市申报的课题获得了中国反邪教协会肯定,系全省唯一入选课题,宜宾市要把握机会,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力争形成更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报告。

  

  对下一步课题结题工作,张林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总结提炼。要查漏补缺,严密逻辑,对内容进行修改完善,总结提升。二是加大研究力度。市反邪教协会要加强统筹力度,充分发挥协会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搭建专班继续深入课题研究。


20201229190230.png


20201229190243.png

  

  研讨会后,调研组先后前往南溪区关爱中心、仙源街道关爱工作站和江安县关爱中心、剧专社区关爱工作站参观调研。

  

  (宜宾市委政法委 梁毅)


编辑:宜宾防邪编辑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