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进职校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05-28 08:48: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25日,高县县委政法委联合教体局在高县职业技术学校庆符校区集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20200528085026.png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宜宾市2020年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团专家讲师许顺友进行专题宣讲,许顺友讲师制作了内容丰富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教学PPT,用轻松活跃的教学方式,从揭开邪教的真面目、邪教的本质、邪教的表现、邪教怎样骗人、我国法律对邪教的处理规定五个方面对反邪防邪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20200528085037.png

  

  在场学生津津有味地听讲师讲授反邪教知识并认真做好笔记。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让他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和邪教对家人、对社会的危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不懈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时,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和同学宣传反邪防邪知识。


20200528085046.png


20200528085056.png

  

  通过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校园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防范邪教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校园“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刘申文)


编辑:宜宾防邪编辑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