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大力开展反宣币兑换宣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01-23 08:42: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反邪教协会及12个分会分别在全县开展“反宣币”兑换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各乡镇社区村群众对“反宣币"的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反宣币"的非法流通。

  

20200123084329.png

五星镇召开2020年反宣币兑换宣传专题工作会

  

  活动采取各乡镇首先召开专题工作会,召集村(社区)支部书记就此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在各村(社区)设立反宣币宣传栏、兑换点,并让各村(社区)将反宣币相关知识普及转发至村务公开群,向群众宣传“什么是反宣币”、“怎么处理反宣币”,积极鼓励和引导群众在各兑换点和银行进行兑换,杜绝“反宣币”的流通;二是让各村(社区)结合近期开展的工作如年终总结会、农民工走访等进行反宣币兑换宣传;三是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兴文农商银行各乡镇支行到各村进行反宣币兑换宣传,发放宣传资料。

   

20200123084359.png

连天社区村召开了反宣币等额兑换宣传工作会

  

20200123084509.png

五星镇政府、农商行召开了反宣币兑换宣传大会

  

  在今后工作中,各乡镇将采用多种方式,线上线下结合扩大宣传,坚决抵制“反宣币”。

  

  (李立权 岳夢)


编辑:宜宾防邪编辑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