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安县反邪教协会到下长镇开展 “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01-07 08:35:0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反邪教协会近60名会员冒着浓浓寒意到江安县下长镇社区开展送文化下乡、反邪教警示教育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江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杜伟超、下长镇副镇长秦孔军、县反邪教协会会长李兴莲、县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廖家华等领导参加活动。下长镇反邪教分会会员、群众600余人参加活动。


20200107083528.png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下长镇副镇长分别作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讲话,强调邪教的危害,当前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以及如何防范、识别邪教活动等。随后,向现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印有反邪教标语的围腰,并为下长镇 6位贫困老人送上暖冬棉被。


20200107083543.png

  

  紧接着,江安县反邪教协会会员表演了反邪教小品、器乐合奏、合唱、舞蹈、独唱、秧歌、诗歌朗诵、健身操、太极拳等10余个精彩文艺节目。同时,举办了反邪教内容的书画展,展出书画作品54幅,并为群众现场书写赠送了200多幅春联,现场表演作画,一幅精美的梅花图获得现场群众一片赞美声,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20200107083614.png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泼,充分营造出了防范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收到十分明显的宣传教育效果。

  

  (向伟 陈永彬)


编辑:宜宾防邪编辑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