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综合治理 >
叙州区人民法院禁毒宣传走乡镇 护航无毒新农村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4 09:47:0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法院刑庭干警周波、执行局干警唐溢若等一行,深入辖区偏远地区凤仪乡,与凤仪乡工作人员一同“走街串户”,开展“禁种毒品,铲除毒品”农村毒品问题整治宣传活动。


发放禁毒宣传单1.png

  

  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向沿街商户、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让其更直观地认识毒品原植物,宣传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的识别方法,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种植大麻、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后果及由此应承担的法律责任。鼓励当地群众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行为,做到不种植、不贩卖、不储存毒品原植物,一旦发现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呼吁广大群众共同抵制毒品,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宣传《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何保均)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