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7 10:51:5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叙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杨继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共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JPG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全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结合起来,与区第二次党代会、区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读书班学习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提纲挈领、站位高远,让“关键少数”的认识得到了深化,切实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同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

  

  一要融汇贯通“学”。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市区各级的安排部署上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工作落实上来,坚决履行好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职责使命。二要深入细致“盘”。要按照省、市法院2022年的工作要点,全面盘点、认真总结近年来全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经验做法、发生的可喜变化,进一步坚定做好法院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三要一心一意“谋”。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精心谋划做好今后法院工作的思路举措,科学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的法院工作。四要担当尽职“干”。要聚焦法院机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五要一如既往“严”。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国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认真开展司法巡察,进一步强化管党治院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整风肃纪。

  

  (宜宾市叙州人民法院 刘静)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