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到横江镇开展巡河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5 09:21:1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21日,叙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云溪河区级河长杨继带队开展云溪河横江河段日常巡查工作,横江镇副镇长王林陪同。


查看公示牌.jpg

  

  杨继一行重点查看了云溪河伏龙口到义兴场镇段,实地巡查了沿线水流水质、岸线管理保护、河道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要求及时组织开展河道生活、建筑垃圾清理,以及河道护栏修护,保持河道清洁安全。


查看河流情况.jpg

  

  杨继指出,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落实好河湖长制工作,并通过以下三个方面扎实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层层压实工作职责,做到既要巡河,更要护河、治河,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要加强协同配合,乡镇和河长办要加强协作,履行好职能职责,共同把河长制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三要强化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流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卢映雪)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