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州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走进企业检查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2 08:48:3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21日,叙州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对新入网易制毒化学品公司仓库建设使用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规范入网。


20220422084814.png

  

  在禁毒大队会议室,民警对易制毒化学品公司的法人、易制毒化学品专管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及易制化学品安全管理使用培训。


20220422084830.png

  

  在易制毒化学品仓库,民警现场对仓库的人防技防措施、易制毒化学品存储、手续报备、建立健全企业内部管理制度进行详细指导。


20220422084840.png

  

  在禁毒大队系统培训及指导下,提升了该公司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了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对辖区内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后续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