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5 10:00:3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13日,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继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415100002.pn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文件,全国各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中院相关会议精神,区委书记雷涛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并对“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研讨发言,以及法院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理论武装”筑基,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两个确立”的思想认同;二要全体干警坚持树牢国家安全观,严格遵守各项保密工作纪律,严防失密窃密风险发生,安全工作要做在平时、抓在日常、抓在细节;三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紧绷纪律红线。

  

  最后,杨继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要学习精神到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好率带作用,以身作则,深入学习此次会议内容,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上做表率,在作风建设上做表率。二要层层传达到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在思想政治建设、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作风建设方面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通过支部大会、部门会议等方式全面学习会议内容,务必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三要贯彻落实到位。“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是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对“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