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州区公安分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任免职宣布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2 09:22:2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11日,叙州区公安分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任免职宣布会,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健主持,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城区各警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务调整、职级晋升涉及人员参加会议。


20220412092131.png

  

  会上,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李志梅宣读了职务任免和晋升职级的相关文件,新履职的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讲政治、讲勤政、讲团结、讲纪律,为推动叙州公安各项工作跻身“全市一方阵”贡献力量。


20220412092139.png

  

  王建兵高度评价了此次退出领导岗位的同志多年来为叙州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本次分局干部职务职级调整是叙州区分局上划管理后开展的第一次干部工作,是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分局党委酝酿已久,根据分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委托,王建兵对叙州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和全体干部民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队伍要好。分局党委班子要进一步严管厚爱队伍,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引领全警凝聚奋发向上、勇毅前行的精气神。二是履职要强。要紧扣“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三是形象要优。要严守警纪条规,特别是公安部“六项规定”,强化宣传塑警,不断增加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二十大”安保维稳贡献叙州公安力量。


20220412092147.png

  

  常军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中强调,分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他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切实压紧“一岗双责”。要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二是要心怀坦荡,带头接受监督。要正确认识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觉接受上级、内部和下级的监督,不抵触、不回避、不变通。三是要心存敬畏,带头守住底线。要守住纪律底线、作风底线、权力底线,带头守、带头严、带头畏,严格做到“以身示范带头严”,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


20220412092157.png

  

  凌健副代表分局党委向市公安局党委长期以来对分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凌健要求分局全体领导干部和民警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市公安局党委的决定,全力推动叙州公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川南排头兵、全省一方阵”工作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