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三大建设 >
叙州区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核心指标分析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24 09:29:1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检察院召开了检察业务核心指标分析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刘尧主持,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案管部门通报了该院今年1-4月检察业务核心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在全市的排名。各部门对通报的相关核心指标一一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全年检察业务核心指标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刘尧就如何搞好检察业务核心指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提前谋划好检察业务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不能按部就班、亦步亦趋;二是要加强与公安、法院的沟通协调,建立会商机制;三是要与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结合起来,融入进去,同促进、共发展;四是要继续规范办案行为,提升案件质量,高质量完成各项核心指标。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检察院 王文彬)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