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三大建设 >
叙州区法院青工委组织开展青年干警“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研讨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7 11:20: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叙州区人民法院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该院青年干警召开了“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研讨会。


会议图.png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读书班提出,要求全院干警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论武装,为宜宾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传达了叙州区委《“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工作方案》和该院活动方案,并提出青年干警要积极认真投入到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认识区情,讨论解决问题、科学谋划发展,为全院、全区的发展做出有力贡献。

  

  与会干警就如何做到“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开展了讨论各抒己见,指出了当前法院工作中面临的一些困难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干警们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开阔眼界思路,找准工作方向;要增强业务本领,优化工作效能;要杜绝躺平思想,发扬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干工作;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做好表率,力争在工作中做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三统一。

  

  最后,会议强调,实心干事是态度,科学作为是方法,希望叙州区法院的青年干警要真正将二者入脑入心,既要抬头看路,又要埋头干事,要充分发挥青年干警朝气蓬勃、敢打敢拼的精神,作理论学习的表率,作干事创业的表率,作攻坚克难的表率,努力成为法院工作中的中坚力量、先锋力量和带头力量,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凌兰馨)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