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翠屏区委政法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4 15:15:1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7月1日,受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委托,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帆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20220704151458.png


20220704151509.png


  在退休老党员杨大发、刘培然、刘柱国家中,分别同他们话家常、聊近况,细心询问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20220704151458.png


  退休老党员为翠屏区政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怀退休老党员的日常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收获更多幸福感。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