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翠屏公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4 09:52:1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7月1日,翠屏公安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公安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各警务单位负责人、离退休支部书记、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主持。


20220704095134.png


  会议集中表彰了28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党务工作者及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章,获奖的“两优一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20704095203.png


  会议指出,7月1日是建党101周年纪念日,是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日,是下半年工作的第一天,也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牟坪中队运行的第一天。全警要以今天为新的起点,铸牢忠诚心向党、勇毅护航新征程。


20220704095146.png


  会议要求,一要铭记党恩。中华民族比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央,这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所有共产党员辛勤付出取得的优异成绩。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宜宾考察调研,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把领袖的勉励和肯定转化为前行动力,把领袖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把领袖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坚定不移沿着领袖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要履职担当。公安机关在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逸方面肩负着重大责任。下半年的工作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党的二十大、宜宾世界动力电池大会等任务艰巨,我们不能掉以轻心、骄傲自满,始终紧盯重点精心、精细做好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感确保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三要争先创优。翠屏公安驻守长江头,就要争一流。2022年要紧盯第一的目标,各警务单位、全体民辅警特别是共产党员要担当作为,奋勇争先。通过客观评价、主观评价、群众评价相互印证、相互促进,实现翠屏公安“走前列,挑大梁、作表率”的工作目标。


  最后,刘拯代表公安分局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祝全体党员节日快乐。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翠屏公安工作,全体民警、辅警、党员在公安分局党委坚强领导下,按照公安分局党委拟定的2022年工作思路,继续努力,奋发有为,确保绩效考核第一名的目标顺利实现。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