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长宁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七一表彰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4 09:19: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日,长宁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七一表彰大会。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务单位负责人、“两优一先”荣誉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LQ7A0191.JPG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面对党旗,全体党员整齐划一举起右拳,庄重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新党员代表、“两优一先”荣誉党员民警代表相继作交流发言。


LQ7A0291.JPG


  会上,政委王键向全局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党员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守住长宁公安“六条工作底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长宁公安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LQ7A0227.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始终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优环境、促发展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始终践行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要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优环境、促发展等工作,努力把开展公安工作的过程变为服务人民群众的过程,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公安工作的“温度”,不断书写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出色答卷。三是要始终恪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要紧紧围绕建设法治公安的总目标,切实提升民警执法规范化意识,加强涉案财物保管场所基础设施建设,严格涉案财物管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要始终锤炼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落实从优待警各项举措,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推动队伍建设提档升级,推动各项公安工作落地见效。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