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筠连县法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1-17 09:24:5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法院邀请省消防协会高级讲师李加州为干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全院各部门30余名干警参加。


图片1:培训讲座现场.JPG

  

  培训会上,李加州以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为切入点,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向参训干警重点介绍火灾预防、灭火与自救逃生、秋冬季用电安全和常见消防用品等知识。


图片3:参训干警进行灭火器操作演练.JPG

  

  消防演练中,李加州向干警详细介绍各类灭火器的使用场景,深入讲解相关标识和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训干警一一进行灭火器操作演练,通过实际操作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为干警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帮助干警掌握基本消防技能,提高自我保护和救助能力,有效预防火灾发生,为筠连县法院安全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筠连县人民法院 王兴 王正义)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