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珙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新警岗前培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1-10 10:05: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法院对新招录辅警分别就思想政治教育、廉政教育、纪律作风、警务技能等方面开展为期三天的新警岗前培训。


珙县法院新招录司法辅警岗前培训开班仪式.jpg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珙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娟对全体新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转变思想认识;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三要强化职责意识,服从意识,恪尽职守,文明高效;四要加强廉政建设,树立规矩意识,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同时,院党组成员黄剑为新招录辅警讲授了专题党课,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李静还就相关廉洁规定对新警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廉政谈话,希望全体新警严肃工作纪律,廉洁自律,走好从警的每一步。


专用桌椅讲解.jpg

  

  培训期间,法警队组织骨干力量就司法警察条例、武器条例、安检、值庭、着装规范、协助执行等业务工作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进行了讲解,并对警体技能进行了训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此次培训系好了新警从警的第一颗纽扣。新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履职能力,练好内功、强化修养,努力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公正执法的法治意识,锤炼严明纪律的过硬作风,不忘入警初心,牢记忠诚使命。

  

  (珙县人民法院 吴仪)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