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筠连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到联系乡镇开展宣讲及“七一”慰问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4 09:23:2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日,筠连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浩到团林苗族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及“七一”慰问工作,团林苗族乡党委书记郑万江陪同。


图片1:胡浩院长慰问困难党员.jpg


  胡浩首先走访慰问部分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走访中,每到一户,胡浩都与被走访慰问的党员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送祝福,认真倾听心声诉求,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高度赞扬老党员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多方面所作的贡献,鼓励困难党员树立信心、乐观向上,及时向党组织反映问题困难,在各方帮助和自己努力下提高生活质量。同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做好困难党员的日常关心和照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落在细处。


图片2:胡浩院长给老党员戴纪念章.jpg


  随后胡浩来到杉新村党群活动中心,现场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对其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体年轻党员向优秀老党员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3:胡浩院长宣讲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jpg


  最后,胡浩向杉新村全体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宜宾工作的充分肯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切实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在具体实践中找准结合点,做大做强本地特色产业,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幸福苗乡、绿色团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加快新时代文化强县建设贡献团林力量,深入挖掘本地特色亮点,突出建筑文化、刺绣文化、节日文化,打造杉新村文化名片。


  (筠连县人民法院 赵敏)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