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双创一网”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4 09:15:07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双创一网”5号片区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检察长王莉主持,各相关责任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20704091425.png


  会上,县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高倩通报了县文创指综办督查存在的16个具体问题,并对如何整改提出意见建议。11个参会单位立足所负责的区域和点位,分析查找问题原因,对照《兴文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形成抓好创文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服务中心的大局上思考问题、谋划工作,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双创一网”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对标《测评标准》,以点带面分析梳理显性和隐性问题,举一反三,防止“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和存在的问题“反弹”“回潮”。三是加强协调配合。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发力,破除“各人自扫门前雪”的狭隘工作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补台不拆台,在齐抓共管中谋求新发展。


  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双创一网”工作是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是深化认识、更新观念、凝聚力量的会议,必将助力全县“双创一网”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 吴定松)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