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筠连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1 16:44:1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30日,筠连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章勇带领委机关青年干部代表,慰问委机关优秀老党员凌宗琼同志,为她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20220701164151.png


  慰问活动中,李章勇希望凌宗琼同志积极发扬老党员模范和“传帮带”作用,积极帮助委机关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凌宗琼表示,无论何时何地,将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履职尽责。


  在慰问结束后,青年干部代表纷纷表示,要向优秀老党员学习,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融入工作中,以市委“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和县委“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指引,提高政治素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