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屏山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8 09:43:3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任职决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冬,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唐逸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斌主持会议,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20220628094313.png


  会上,涂冬宣读了李玉松、钟学华、刘夏珺、蒋茂华、王龙5位同志的任免决定。新任职的5位同志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20220628094326.png


  李斌代表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围绕“注重团结、严以律己、勇于担当”三个方面作了发言。


  曾刚强调,一要感恩组织培养。新任职的5位同志要深刻领会县委、市公安局党委培养干部、锻炼干部的良苦用心,切实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做好下步工作的强大动力,尽快熟悉新岗位,以优异成绩感恩组织栽培和领导厚爱。二要感谢团队支持。优秀团队锻造优秀人才,全警要牢固树立团结出效率、团结出成绩、团结出干部理念,自觉维护集体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班子成员要带头搞好团结,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干事氛围。三要不负组织厚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要求”,进一步发扬无私奉献、顽强拼搏、抓铁有痕的作风,善于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以更优异的屏山公安工作实绩献礼组织厚爱,回应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四要做到清正廉洁。全警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提升政治思想水平,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屏山公安铁军,以更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服务保障县委中心工作,为宜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屏山公安力量。


  王建兵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委托,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县委长期以来对公安队伍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全警一直以来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班子要示范率带。这次任职决定是县委、市公安局党委充分考虑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工作实际后作出的重要调整,新班子要切实肩负起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发挥好示范率带作用,当好“火车头”,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二是队伍要严管厚爱。要严管队伍,树牢法纪意识,确保队伍安全稳定;要强化教育训练,常态化开展好练兵训练,提升履职能力和规范执法水平,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关心关爱队伍,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三是业绩要勇争一流。近年来,县公安局坚决落实县委、市公安局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公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要在过去奠定的良好基础上,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奋进,争取更好的成绩、更高的荣誉,用一流业绩回报县委的关心厚爱。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