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调研长宁县公安局公安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4 10:31:4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3日,宜宾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王茜到长宁县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


20220624103150.png

  

  王茜先后查看了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预防化解重大风险防控体系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20220624103159.png

  

  在汇报会上,王茜认真听取了长宁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后,并肯定了长宁公安2022年上半年工作成效。王茜指出,要切实把队伍风险防控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围绕“人车枪弹赌毒网”等重点要素,全环节、全链条压实管理责任,分管局领导要认真履行党支部第一书记职责,通过党建引领队建,凝聚警心,激发队伍战斗力。要牢固树立良好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以实干、实战来锻炼队伍、培养队伍。

  

  王茜要求,县公安局党委班子要深刻认识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性,持续抓好长宁公安工作的长远谋划,严格落实“六必谈六必访”“一级管一级”“班子成员互谈”等工作法,认真分析查找队伍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把队伍风险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王茜强调,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党委班子成员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队伍建设,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同时,要持续加强汇报,争取支持,提升队伍保障能力和水平,全面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热情。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