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宜宾市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第二督查组到南溪开展专项督查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17:56:2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1日,宜宾市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第二督查组到南溪区开展专项督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财波,副区长、市公安局南溪分局局长雷际兵,区法院院长黎平、区检察院检察长何静等陪同调研。


20220623175602.png


20220623175610.png

  

  督查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区政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市交警支队第六大队车管所和裴石镇司法局、派出所、综治中心、超限检测站,随机询问了办事群众对相关政务服务的满意度,并与部分村社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交流。督查组查看了基层政法单位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责任落实、干警配备、执法监督、激励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对南溪区政法干部队伍的思想状况、业务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20623175619.png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体现到政法履职全过程。二是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三是要全面深化党建引领,坚持政治建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加强正风肃纪,开展顽瘴痼疾常态化整治,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五是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加强对干部的正向激励,推动广大政法干警提振信心、担当作为。六是要持续提升素质能力,切实抓好政法干警全员政治轮训,广泛开展实岗练兵、技能比武活动,促进政法干警能力水平全方位提升。七是要巩固制度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造过硬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