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宜宾市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督查第七督查组到筠连县督查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14:25: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2日,宜宾市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督查第七督查组组长、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刘晓军率队到筠连县开展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督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陪同督查。


20220623142533.png

  

  督查组一行采取实地核查、查阅资料、走访座谈等形式,深入巡司镇“两所一庭”“法检”两院服务窗口等地,对基层政法单位贯彻落实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20220623142543.png

  

  实地督查结束后,督查组一行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核查县委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相关资料。随后召开宜宾市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会上,督查组对筠连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予以肯定,认为筠连政法工作“站位高、认识深、责任明、措施力、成效显”。

  

  最后,刘晓军对筠连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政法工作全过程。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把持续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健全落实暖警爱警惠警措施,畅通干警晋升渠道,持续开展上挂下派和干部轮岗交流,常态化推进政治轮训。四是强化顽疾整治。常态化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执法监督检查和顽疾排查整治,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五是强化素能建设。常态化开展各类练兵比武和素能提升等行动,举办各类培训班、研讨班,不断提升干警素质能力,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筠连政法铁军。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