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叙州区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核心指标培训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11:30:4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检察院召开了检察业务核心指标培训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刘尧主持,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了培训。

  

  首先,案管部门对《四川省检察业务核心指标测算及计分方法(2022年2月)》进行了解读,全面介绍了检察业务核心指标的名称、指标所属业务类别的权重和指标测算方法,重点讲解了调整后新增的指标和采取阈值管理的指标,强调了检察业务核心指标数据来源于案件信息,提醒业务部门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应当及时、规范、准确填录案件信息,实时关注统计报表数据是否准确。

  

  刘尧对检察业务核心指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检察业务核心指标,清楚指标构成及测算方法;二是要加强与公安、法院的沟通协调,建立会商机制;三是要规范办案行为,提升案件质量,完成核心指标。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检察院 罗忠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