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南溪区法院院长调研督导大观法庭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2 09:33:5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0日,南溪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项德华一行到大观法庭调研督导。


20220622093358.png

  

  黎平实地查看了法庭新装修项目、值班安检、办公场所、审判法庭、生活设施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法庭警务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隐患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干警要维护好法庭的设施设备,爱惜法庭的一砖一木,为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办事环境。


20220622093408.png

  

  随后,黎平认真听取了法庭负责人关于案件质效、诉源治理、文化建设等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黎平表示,法庭战斗在化解矛盾纠纷的第一线,要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大局意识,提高干警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切实提升办案质效。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发扬“枫桥经验”,深化多元解纷,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在化解社会矛盾、诉源治理方面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要拓展工作思路。利用法庭贴近群众优势,延伸工作触角,开展巡回审判和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切实把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努力开创人民法庭工作新局面。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