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屏山县委政法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2-25 09:12:0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4日,屏山县委政法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杰平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20225091212.png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智传达学习了《屏山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对开展好“五个一”工作内容进行了强调。

  

  卢杰平对委机关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个务必要求,一是务必发挥职能作用助力疫情防控,要及时要求村(社区)网格员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完成指挥部工作部署;二是务必严格落实个人疫情防控,原则上不得出市,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要进行报备;三是务必在本单位内开展全覆盖排查,及时对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未完成的进行“清零”;四是务必严格遵守纪律,履行好各自职责,积极配合县上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明确,从即日起,政法委机关立足工作职能,在维护全县疫情防控治安稳定环境上务必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安全稳定的维护职责;同时,加强委机关职工及职工家属亲属管理,加强退休人员防控宣传引导,确保政法委在全县疫情防控大局中时刻彰显政法作用。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