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法院到乡镇开展“三个规定”宣讲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6-16 10:31:0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15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建到大乘镇人民政府开展“三个规定”宣讲,大乘镇党委成员、镇干部等到会听讲。


微信图片_20210615134121.jpg

  

  宣讲会上,刘建向大家介绍了“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有关典型案例、重大意义以及法院抓贯彻落实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庄重承诺本人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工作,如实记录和填报。

  

  刘建强调“三个规定”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是防止干预、插手司法办案的“防火墙”,也是违反规定过问案件的“高压线”,屏山法院将严格执行和落实“三个规定”工作,形成院领导带头承诺,带动全院干警积极主动记录填报,全院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有力促进公正执法、提升司法公信力。

  

  连日来,屏山法院班子成员到书楼、龙华等乡镇及部分企业开展“三个规定”宣讲,让全社会理解支持法院工作,防止干预司法。

  

  (屏山县人民法院 郭林)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