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法院开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6-16 10:32:5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15日,屏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5134422.jpg

  

  活动开始前,党组书记、院长田华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精神振奋,神情庄重,面对火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依次进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并签署承诺书,承诺内容主要围绕是否按要求向组织说清了问题,是否对党忠诚,有无隐瞒不报情况,如有违反是否接受组织严肃处理等。

  

  此次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是屏山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带头承诺遵守“三个规定”,能从源头上减少对执法司法活动的干扰。

  

  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具体要求,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共创共享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生态。

  

  (屏山县人民法院 钟黎)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