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公安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6-08 10:39:0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5日,屏山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波,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警务部门负责人,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相关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20210608103846.png

  

  会上,李斌传达了市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

  

  为认真抓好查纠整改环节最后关键阶段的工作,李斌要求,要迅速传达市公安局、县公安局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必须再提升;二是查纠整改再深化;三是追责问责再落实;四是思想发动再深入;五是统筹结合再强化。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