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驻点指导组督导屏山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5-28 09:51:2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26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二驻点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郭力嘉一行督导屏山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图片_20210526155048.jpg

  

  指导组一行以明察暗访方式查看了屏山法院干警工作状态,查阅了屏山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干警自查、顽瘴痼疾整治、问题线索核查处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资料,并听取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刚对屏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汇报。

  

  指导组对屏山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克服学习教育松一松的思想,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二是对照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第一轮督导宜宾反馈的4个方面13个具体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单位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自查,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建立基础台账。要做好问题线索收集核查处理,认真分析研判,扎实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将建章立制与为民办实事、便民服务相结合,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曾刚要求,屏山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学习教育,严格按照指导组指导意见,落实直接责任,及时甄别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立足实际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屏山县人民法院 丁如林)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