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委组织部部长到法院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5-21 10:54:1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兴兰一行到屏山法院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8100544.jpg

  

  张兴兰在党组书记、院长田华清的陪同下,详细查看了屏山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资料和台账,仔细询问了教育整顿的具体情况。田华清向张兴兰一行汇报了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在听取汇报后,张兴兰强调现在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教育整顿最关键、最核心、最重要的关键环节,一要做好谈心谈话、避免走过场,要触及干警的灵魂,引导干警深入查摆问题;二要通过多种途径,动员全社会支持、理解、配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扩大问题线索收集渠道,全面了解问题线索动向;三要认真整治顽瘴痼疾,措施有力,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处理;四要把教育整顿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认同感。

  

  会后,结合今年的换届工作,张兴兰对在家的班子成员进行个别的交心谈心,了解法院班子的思想动态,并要求法院班子要狠抓教育整顿,严格换届纪律。

  

  (屏山县人民法院 胡焦)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