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5-19 09:53:4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推进会。对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杰平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10519095316.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对近期委机关近期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环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和把握,按照中省市县工作要求,解开思想疙瘩,卸下思想包袱,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打赢查纠整改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将学习教育与自查自纠相结合,边学边改,切实转变盲目乐观的错误思想;二要持续深入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充分运用从宽从严典型案例对比,做到查、改、树一体推进;三要坚决破除无关心态、观望心态、侥幸心态、恐慌心态、畏难心态,要围绕整治重点内容,彻查对党不忠、不老实“两面人”;四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标导向,宽严相济、宽严适度,精准查办处理,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细走实。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