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5-06 11:16: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兴兰,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市中院第九指导组组长邱柱华,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田华清通报了“六大顽瘴痼疾”问题和屏山法院重点整治的突出问题,代表县法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对照“六大顽瘴痼疾”,围绕本院重点整治的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同时,严肃认真地进行了相互批评。

  

  院领导剖析发言结束后,到会指导领导分别作了点评。

  

  邱柱华对屏山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屏山法院班子成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对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认识;二是在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进行汇报,争取妥善解决;三是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四是要做到队伍教育整顿和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切实以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推进法院工作落地落实。

  

  张兴兰对县法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悟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政治意义。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做深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三是要持续巩固提升,不折不扣落实教育整顿的各项目标任务。

  

  田华清代表屏山法院班子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严格纪律要求,提升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把队伍教育整顿与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结合起来,与激发法院干警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以新面貌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屏山县人民法院 文倩)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