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政法委机关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阶段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4-22 10:43:5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阶段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唐作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县整顿办人员参加会议。


20210422104334.pn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并对照全省政法委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视频会的要求,对我县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及查纠整顿环节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杰平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的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邓祺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宣讲。

  

  唐作荣充分肯定了县教育整顿办及委机关在第一环节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对查漏补缺及谋划第二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县教育整顿办及委机关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教育和谈心谈话贯彻教育整顿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参与教育整顿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二是持续实化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抓落实、创特色,对教育整顿工作要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具体研究,形成工作指引,列出工作清单和问题清单,进一步增强教育整顿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持续强化落实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发挥好督促督查指导作用,坚持立学立查立改,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有力开展。把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同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扫黑除恶常态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反邪教斗争、矛盾纠纷多元调处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