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查督导组督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4-16 10:29: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查督导组对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学习教育阶段开展专项督查。


20210416102947.png

  

  督查督导组对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和基层派出所、法庭、司法所开展了学习教育阶段的专项督查,本次督查主要采用实地核查、会议座谈等方式。


20210416102956.png

  

  督查发现,各单位在学习教育阶段都认真开展了相关学习教育整顿工作,同时还创新举措,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的相关理论内容,通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方式,加深记牢内容,进一步提升了政法干警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准确掌握和理解,营造了浓厚氛围,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督查督导过程中, 督查组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充分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