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到司法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4-01 09:04: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30日,屏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唐作荣,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卢杰平一行到屏山县司法局督导屏山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210401090457.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大平代表班子从教育整顿工作清单式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落实、信息宣传、自选动作以及存在不足五个方面作了汇报,班子成员彭雪刚、罗婷、方征韦等参加会议并作了补充汇报。

  

  卢杰平指出,一是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环节转段的总结提炼要提前谋划、下阶段动员部署会要早安排。二是各专项工作组要加强对接,做到资源共享、信息对称。

  

  唐作荣充分肯定了司法局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初步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班子成员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对全体司法干部职工思想上再发动、认识上再统一。二是要正视问题和短板、抓紧查漏补缺,及时总结提炼学习教育环节成果,完善资料归档。三是要精心组织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查纠整改工作,认真研判,提高认识,做实教育整顿工作。

  

  尹大平表态做到两个“一定”:一定对标短板,限期整改销号,把好的做法继续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一定再深化认识,切实做好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屏山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