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20 09:34: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7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建主持召开打击整治涉养老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刑事审判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养老.jpg

  

  会上,刘建通报了全省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及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召开全市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就屏山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刑事审判庭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打击假借养老之名,诈骗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犯罪行为。使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得到有效遏制,为广大老年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安享晚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屏山县人民法院 周华)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