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法院院长到书楼镇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2 09:29:5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作为联系书楼镇的县领导到书楼镇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408105015.jpg

  

  谢国刚分别到书楼镇书院社区交通安全检查劝导站、书楼镇应急指挥中心、书楼镇码头等点位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书楼镇辖区内省、县、乡道道路里程、交通安全劝导站的作用发挥和应急指挥中心的运行等情况,听取了书楼镇镇长李璐露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谢国刚强调,道路交通安全是安全生产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勿存侥幸心理,系统的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针对屏山县的道路交通安全现状,谢国刚提出工作要求,全面排查辖区道路安全隐患,对发生路面塌陷、落石等重点路段的险情进行及时排查、及时报告,并增设标志、防护措施等,防止交通事故发生。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查超速、超载、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努力为全县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让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屏山县人民法院 王小松)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