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法院学习《工作秘密暂行管理办法》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3-02 09:26: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8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会专门学习了《工作秘密暂行管理办法》。

  

  副院长郑显勇指出,保密工作无小事,对法院而言,工作秘密主要表现为审判工作秘密,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做好保密工作,要根据文件和上级法院的要求制定和完善法院工作秘密清单和工作秘密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确保工作秘密在收发、传递、使用、保密和清退等各个环节的绝对安全,切实增强工作秘密保密意识,确保工作秘密安全。

  

  审委会专职委员凌征友就审管方面容易泄露当事人身份信息的环节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审判业务部门要认真思考和研究,处理好庭审公开、裁判文书公开与公民个人信息保护的关系。干警代表王小松从个人上挂经历中,从身边发生的保密事例告诫大家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要遵守保密技防纪律规定。

  

  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强调,各部门内部运行产生的信息、各部门在办案、履行工作职责中获取的信息等,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的规定,任何人不能随意打听,也不得在工作之外谈论。

  

  (屏山县人民法院 陈学林)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