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宜宾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到屏山县新安人民法庭慰问干警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1-20 09:35:4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9日,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伟一行专程到屏山县人民法院新安人民法院慰问人民法庭干警。


微信图片_20220119195231.jpg

  

  张伟在屏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安人民法庭,对屏山法院在新安人民法庭打造的全市第一家“石榴籽”调解室“拉哈调解室”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119201111.jpg

  

  张伟听取了新安人民法庭庭长郭银堂2021年新安人民法庭工作情况汇报,对新安人民法庭立足基层,强化执法办案,并用类案推动纠纷案外化解,维护地方稳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嘱咐新安人民法庭2022年要在做实基础工作的基础上,强化普法宣传,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努力形成特色亮点。

  

  干警们感谢宜宾中院和院党组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基层治理贡献法院智慧和力量。

  

  (屏山县人民法院 丁如林)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