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法院院长到书楼镇慰问老党员和群众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1-11 09:18:2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7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在书楼镇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到书楼镇看望老党员和优秀返乡民工,代表县委对他们开展春节前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110182859.jpg

  

  在西村和宝宁村,谢国刚与困难老党员刘明高、谢正光话家常,询问其生活来源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乡村基层治理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老党员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发挥晚年余热为党的事业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10182929.jpg

  

  在书院社区,谢国刚走访了优秀返乡民工颜汝伦,聆听了他的创业之路,对其返乡创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鼓励他带动更多的村民寻找致富门路,促进乡村振兴。并对其创业如何防范经营风险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民工返乡创业。

  

  据悉,书楼镇为屏山法院对口联系乡镇,谢国刚表示将采取入驻法庭、走到乡下等方式切实体验群众生活,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在推进基层治理中贡献法院力量。

  

  (屏山县人民法院 丁如林)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