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法院传达学习宜宾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1-11 09:23:5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宜宾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9223714.jpg

  

  会议认为,市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通过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确保传达到法院每一名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推进全会精神在屏山法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强调,贯彻落实好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一是要围绕全县中心大局,更大力度服务经济发展;二是要围绕平安屏山建设,更大力度维护社会稳定;三是要围绕幸福屏山建设,更大力度践行司法为民。

  

  (屏山县人民法院 许露妍)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