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法院到书楼镇中坝社区慰问驻村干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24 09:02: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兵一行到书楼镇中坝社区慰问驻村干部。


微信图片_1.jpg

  

  屏山法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社区党建、驻村干部工作生活场所、中坝水库建设情况等,了解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中坝社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措施,对中坝社区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杨兵一行代表屏山法院党组捐赠2台电视机以表示对中坝社区和驻村干部工作的支持。

  

  屏山法院坚持以审判执行服务地方大局为导向,高度响应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抽派2名年轻优秀干部到书楼镇驻村乡村振兴工作,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完成各项任务,促进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顺利开展。

  

  (屏山县人民法院 滕燕)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