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法院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专题研讨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20 09:20:1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6日晚,屏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专题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517144355.jpg

  

  讨论会上,10名干警围绕如何人民法院如何做到“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从工作岗位角度畅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和县委对经济发展的要求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时代发展大势中拓宽视野和格局,深入思考事关地方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做实本职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争创法院一流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要求与会人员要通过讨论,在思想认识上得到再提高,强化担当意识,自我加压,确保各项工作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屏山县人民法院 丁如林)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