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焦点图 >
屏山县委政法委开展欢送胡大彬同志光荣退休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0 16:18:1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7日,屏山县委政法委开展欢送委机关胡大彬同志光荣退休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刚出席活动,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杰平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20220510161757.png

  

  活动中,曾刚为胡大彬同志发放退休证,并送上退休纪念品,全体干部职工与胡大彬同志合影留念。


20220510161817.png

  

  座谈会上,卢杰平介绍了胡大彬同志42年的工作经历,并对胡大彬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大彬同志也对自己的工作经历与职工们进行了分享,表达了对政法战线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积极为屏山政法事业建言献策;职工们纷纷讲述与胡大彬同志一起工作、生活点滴,回忆美好难忘的瞬间,表达羡慕之意、感激之情...以及对胡大彬同志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

  

  曾刚指出,胡大彬同志在职业生涯中工作积极努力、成绩突出,对胡大彬同志为屏山经济社会发展及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恭祝胡大彬同志光荣退休。

  

  曾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委机关要做好退休干部后期服务工作,要与相关部门做好工资、社保、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二是要学习胡大彬同志优秀品质,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将老同志的优良品质融入工作、贯穿生活,助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希望胡大彬同志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退休干部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法工作,积极为政法工作建良言、献好策,给予年轻同志更多激励和指导。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