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典型案例 >
屏山警方破获一起销售伪劣产品案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3-22 09:48: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期,屏山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销售伪劣液化石油气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涉案金额262万元。


1 (1).png

  

  2021年10月,屏山县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安排部署,通过精心研判、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了屏山县某液化气有限公司销售伪劣产品案。经依法查明:2020年9月起,犯罪嫌疑人周某强(屏山县某液化气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谋取经济利益,在上家李某手中大肆进购二甲醚,指挥员工刘某等人将二甲醚充装在液化石油气罐体中冒充液化石油气向县外销售(周某强公司未取得有关二甲醚相关资质),销售二甲醚数量约500吨,涉案金额达262万元。


1 (3).jpg

  

  2021年11月5日,经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鉴定,周某强的液化气有限公司销售至下家江某、喻某、杨某的液化石油气均系不合格产品。犯罪嫌疑人刘某(周某强公司员工)明知周某强使用二甲醚冒充普通液化石油气对外销售,仍在其指使下参与经营系同案犯。犯罪嫌疑人王某系公司股东,在明知公司使用二甲醚冒充普通液化石油气对外销售的情况下,使用微信教唆员工刘某如何逃避监管部门监督。

  

  目前,周某强、刘某等人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被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屏山县公安局 何欢)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