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翠屏公安召开夏季治安百日打击整治行动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8 09:46:2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25日,翠屏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夏季治安百日打击整治行动部署会,贯彻落实公安部视频会议精神。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及全体党委成员、各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628094615.png


  会上,刘拯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重要工作指示及近期相关会议精神。


20220628094625.png


  针对专项行动工作,他要求,一是以夏季治安百日打击整治行动为重点,搞好结合,严密治安打防控。要同区委、区政府部署的“靖安2022”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和公安分局开展的涉黄涉赌重点区域专项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打击整治提升治安管控能力。同时,要加强社会面防控,针对近期抢夺、扒窃案件防控等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利用成熟的机制抓好落实。二是以克服特权思想、提升群众意识为重点,规范执法,严格队伍管理。要汲取经验教训,坚决克服特权思想,学会在“聚光灯”“放大镜”“显微镜”下执法执勤,既要公正又要有温度。同时,要严格队伍管理,公职人员严禁举办、参加谢师宴,自觉遵守公安部《六项规定》等制度要求,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三是以节庆节点为重点,履职尽责,严密守护辖区安全稳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八个强化”工作要求,以及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以辖区不出事、队伍不出事为目标,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关接着一关过,严密守护辖区安全稳定。


  他强调,近期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按照事不过夜、不漏一人原则,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警、辅警、职工,号召大家振奋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